木华笙呀

嗑CP.
哔哩哔哩/抖音 同名更新

对不起

望过去  四目相接

你说  我的眼里满满地都是你

真好

我说  看着你眼中的我  独一无二的你眼中的我

真好

现在此刻  不知如何描述

仿佛可以就这样一样下去

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的过去

阳光此时也暖暖的洒了下来

柔柔的   甜甜的

在多年的的现在

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可惜最后我们到底还是分开了

因为什么呢

现在想来觉得真是微不足到

甚至胡思乱想无理取闹吧

可能是年少吧

因为吃醋

因为害羞不好意思

因为觉得配不上

因为不够勇敢

因为

没有一条是因为不再喜欢你

想来也真是幼稚

可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那句对不起也未曾说出口

现在只希望你健康快乐吧

那年夏天的时光

我没有忘记  会好好保留着

可是啊

还是对不起













评论

热度(1)